close

歲末年終,

總是要來點感性的感言……

回想這2016這一年,
最大的改變就是在6月份,
正式成立了個人工作室-禾陶設計
 
這都要歸功於培育多年的老闆
從一個剛踏入社會的大學生
培育到能夠自己獨立作業
之後  還一直鼓勵我自己創業
這一路的陪伴指導  真的是萬非感謝
您不僅是工作上的大前輩
也是我人生的導師  
 
真心的感謝您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,特別感謝我的老公
他是我的夥伴,我的靠背,我的支柱,
我的好朋友,
我的……
總之他是個上至老闆下至清潔工的概念,
 
全包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這一路走來的體諒與支持
 
第三,就是我的客戶啦~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信任,
我們才能一起走過這一段。
 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信任,
我們才能聽到你們的故事與夢想。
 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信任,
我們才有緣份當朋友。
 
很重要,所以講了三遍……
 
 
講到這,腦袋突然冒出好多想感謝的人
我感謝我的工班,我的朋友,我的同事,
我的家人,我的……一切我都感謝。
 
因為齊全了,我才能盡情做我的工作。
感謝有你(妳)們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半夜睡不著覺,真的不適合寫感謝文,
真的會越寫越多,沒完沒了的。
 
總之,2016
我過的很好,很充實。
 
希望2017
一樣過的很好,很充實。
 
 
祝大家  新年快樂~萬事如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陶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